I Almost Do.

【卜鬼】后来居上16

我又爱了,6.2的日子激动的睡不着

拂堤柳:

不要上升真人


全是假的


接不上剧情的就自己找找吧


不看我写的也可以 去爱奇艺看翻啊翻吧




===


 


 


 


王琳凯靠着车后座茫然的看着窗外,北京这个地方几乎所有人都活的焦虑忙碌,大家都是生活所迫,在这里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王琳凯总觉得他已经比其他人幸福太多,起码他不用为了钱而发愁,所以自己成天愁云惨淡未免太做作,他努力营造的贵公子形象,还是在听到那个名字的瞬间垮塌碎裂。


想来自己好像是从来未曾放下的,虽然他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却足够铭心刻骨,生病实在太容易让人感情升温,也实在太容易让人倍感温暖,王琳凯深埋的记忆里总有卜凡给他削苹果的片段,越是想要忘记就记得越清楚,人啊就是这么奇怪。


 


楚辛诚坐在王琳凯旁边心情复杂,他并不想干涉王琳凯的私生活,直到王琳凯告诉他他真的包了个男人楚辛诚才察觉到前所未有的危机。后来他的焦虑不安连程风叶航都看在了眼里,他从来没跟王琳凯提起过,但他知道王琳凯心里明白,他那么机灵怎么可能猜不到?不点破不过是不想把关系变得难堪。他也从来没想过王琳凯和卜凡的关系会发生质变,可是他能怎么办呢?总不能逼得连兄弟都做不得吧。


感情的事情没道理可言,竹马抵不过天降,他不得不承认王琳凯对卜凡的爱比他要多得多。他甚至知道这三年里王琳凯偷偷回国还住在卜凡的隔壁,如果王琳凯能无情一点,没有在每次离开的时候在曾经的家门口留下一只榴莲,卜凡或许也不会那么执着;如果卜凡能绝情一点搬离爱巢恐怕王琳凯也不至于这么放不下,可偏偏一个比一个倔。


 


王琳凯其实很细心,就像他记得卜凡说过自己喜欢吃榴莲,王琳凯本人其实并不太喜欢榴莲,可是他却记得卜凡喜欢榴莲。就像从前王琳凯明明不喜欢吃羊肉,却记得楚辛诚喜欢吃羊肉泡馍。


王琳凯闭上眼,脑内循环起一首歌,“最怕此生已经决心自己过,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卜凡很快通过女演员知道了王琳凯回国的消息,他当然知道王琳凯偷偷回来过,门口的榴莲,停车场消失的座驾,这些起码让卜凡了解了王琳凯内心的不舍,有这些不就够了么?卜凡是进不去酒吧的,噢乖已经把他列入黑名单了,卜凡收工后就会去酒吧外面等,收效甚微,如果王琳凯不想见你,你永远都别想见到他。


卜凡原本打算出的歌也夭折了,别说电视剧插曲了,电台网站哪个都不肯收。卜凡绝望了,他本意是通过王琳凯写的歌逼他出来见面,却不想被女演员提前泄露了出去,让对方有了准备,他到底还要怎么挣扎?


 


单曲事件告一段落,程风开始扒拉着琳凯投资电视剧,王琳凯看了看他推荐的剧,又问了问楚辛诚,楚辛诚给的建议非常中肯,王琳凯也认为可以投资一些娱乐圈的活动。程风听说王琳凯松了口,马上邀请他去参加各种活动,王琳凯其实没什么时间,也就没怎么去参加这些可有可无的活动。程风见王琳凯意兴阑珊,就又出了新点子,拉着王琳凯投资综艺节目,王琳凯知道这几年脱口秀真人秀都挺火,终于答应了程风去看看。


王琳凯第一次进录制的后台,主持人他认识,从小看着长大的那种,是很有名。两人跟主持人聊了一会儿导演就喊嘉宾来了,都准备准备。


程风拉着王琳凯躲到了摄影后面,嘀嘀咕咕小声说着这节目他观察很久了,网上点击率特别可观,也特能带货,请的都是特有梗的明星,做出来的效果特别搞笑。


程风自己叭叭叭说了半天发现王琳凯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呆呆地望着台上,程风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一口气没上来,差点撅过去,连忙叫来个工作人员问,“你们可没跟我说今天嘉宾是卜凡。”


工作人员知道风老板这边的忌讳,点头哈腰说着对不起。“风老板,我们真不知道,这欧哥临时放了我们鸽子,卜凡也是临时找来救场的,我保证这件事超不过48小时。”


程风感叹着这是什么狗屁命运,揪着王琳凯就要走,王琳凯比他冷静,悄声说,“别着急,我们太冲动反倒会影响录制,他应该没看到我,一会儿快结束的时候走就是了。”


程风难以置信,后来想想王琳凯说的也不无道理,毕竟他们是呆在人群里,也不一定能看到,既然本人都不介意,自己跟着着什么急!


 


王琳凯再见卜凡百感交集,卜凡的脸部线条更加明朗,发型也换了,看起来还是意气风发,他衣着休闲,以他这种身材来讲,什么衣服穿在他身上都是对品牌的恩赐。王琳凯看着他在台上谈吐自若,想来这几年的摸爬滚打已经让他能合理应付各种场合,王琳凯抿着嘴偷笑,他的卜凡还是很搞笑,亲眼看见他过得还好王琳凯忽然满足,他不想再确认什么了,不然又会想唱那首歌了,突然好想你。


王琳凯跟工作人员确认了下休息时间,看了看表,拽着程风要离开,程风这个二货看得起劲,完全不想动,王琳凯没管他自己走了。等录制停止程风才发现人早走了。


 


卜凡在台上看不太清台下,他本来就有点近视,不过有些人是不需要用眼睛认的,即使你是个瞎子他在你身边你也能感受到。卜凡上台前就有强烈的不安感,直到上了台望向观众席就锁定了一个人影。他看不清,但能确定,王琳凯来了。


卜凡抑制着内心的狂喜,在台上谈笑风生,他想在王琳凯面前表现下自己的优秀,也注意到了中途有人试图想劝王琳凯离开,可他的宝宝没有走!卜凡盼到休息时分冲下台却发现空空如也,在他都怀疑自己的时候看到制作人拉着程风寒暄才终于确定,王琳凯肯定是来过。


程风对卜凡有阴影,当卜凡打断他和制作人对话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后退两步,如果卜凡再往前走一步他就要叫保镖了。


制片人知道程风黑名单上有卜凡,想叫人把他拉走,无奈卜凡人高马大很难搞定,程风毕竟也成熟多了,就让人放开了卜凡,让他有屁快放。


“风老板,王琳凯在哪?”


“不知道!”


“他刚才还在。”


“那就是走了呗!你问我!我他妈还想问你呢!今天嘉宾明明不是你!要不我他妈能带他来?”


“风老板,你带我去见他,以后你投的东西找我,免费。”


我程风是为了这种蝇头小利出卖朋友的人吗!呵!“你滚蛋,要不是小鬼不让我们封杀你,你他妈还能在娱乐圈混?”


程风说出来就后悔了,他这个人怎么这么没脑子,这他妈不是摆明了小鬼舍不得别人动他吗!靠!妈的!言多必失!这三人在他看来也都病的不轻,他要是楚辛诚早把卜凡给剁了,情敌留着干嘛呢?小鬼也是,都他妈分手了,分的干干净净不就得了!妈的!摊上这么多神经病还能好?赶紧跑路吧!


 


程风所想的效果很快传递到了卜凡脑仁里,连程风都承认了王琳凯舍不得他,王琳凯还是很喜欢他,就是没说罢了。


程风准备跑路,卜凡一把抓住,无非就是问他王琳凯的行踪,程风知道不说肯定没法脱身,这还是录制现场,搞得太难看对谁都不好。


“今儿晚上国航飞机飞上海,晚上八九点的飞机,航班我记不清,以后给我走秀免费我可记住了。”


卜凡激动地抱了程风一把,欣喜若狂地让助理订机票去了。


程风回过神还有点摸不着头脑,自己刚才是中邪了吧!完了,他也跑吧!“小刘啊,你帮我买下明天去泰国的机票,越快越好。”


 


++


程风给的信息已经很完整了,卜凡很快查到了飞上海的航班,他这几天因为单曲的事情刚好没太多工作,命运真是神奇,一次救场还解救了他的爱情。


卜凡出现在机场的时候还是会惴惴不安,他的形象很容易被发现,所以他走了VIP,他在等,他总能等到的。


王琳凯是直接上的飞机,这次去上海去谈个手游项目,助理本应该陪他来,可助理家里临时出了事情,王琳凯也不是没自己出过门,反正到上海也有人接,就让助理放心回家了。




飞机上的人都上的差不多了王琳凯才上了飞机,头等舱的人并不算多,王琳凯目光触及到卜凡的同时脚步一顿,在空乘的提醒下他才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卜凡带着帽子口罩,眼睛却一直盯着他的方向,王琳凯很想打个电话质问程风,为什么又背着他搞事,可是现在不行,飞机马上就要飞了。


头等舱并不算大,王琳凯能感受到卜凡灼热的视线,虽然他们一句话都没说,但是那种焦灼与紧张感太过于真实,让王琳凯无法忽视。


 


王琳凯怎么瘦了这么多,卜凡的心鼓噪不休,不夸张的说他现在就想把王琳凯压在自己身下,好好诉说一下这几年的相思之苦,卜凡想过无数次重逢的场景,却从未想过会是如此平静。


不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王琳凯和卜凡都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飞机停稳,王琳凯慌慌张张要下去,无奈卜凡也是走V,两个人还是撞在了一起。






 


“宝宝。”


熟悉的声音让王琳凯更加慌乱,卜凡的拉扯让他有些不知所措,这几年他冷静自持,遇到卜凡却战战兢兢。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害怕,为什么要张皇失措。


“你...你别拽我,我们冷静点谈谈好吗。”王琳凯控制着不让事态失控,停下来安抚卜凡,“我不走,你也别这么紧张。”


卜凡确实很紧张,他跟王琳凯的心情差不多,他怕王琳凯会再次逃跑,他怕王琳凯又消失的无影无踪。王琳凯是卜凡梦中的常客,各种各样的梦,只可惜人一旦知道这是梦,梦就再也做不下去,卜凡怕这是到头来的梦一场,人本不该有梦,却偏偏有梦。


 




===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


我语言丧失!


今夜拂堤柳无法冷静!


拂堤柳把以前的小车都搞出来了


叫宝宝的车都是真的!!


给你们搞了个传送门


点击看雨水


点击看夜雨时


链接挂了可以找找我以前发过的图片!!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