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lmost Do.

【卜鬼】你吃辣椒炒肉了吗⑥(ABO)

是全幼儿园最靓的崽...

奥氮平:

OOC/双A预警/瞎写
 ①    


18.




       和导师的合作舞台,自行选歌,没能和小鬼卜凡一组,徐圣恩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他一个手语中级初级唇语中级玩家,因为无法跟两个高级玩家齐肩,常常倍感无地自容,连奚落他的话俩人都可以胡言乱语心电感应,他抹抹眼泪满心只想早日退出组织。


       


      今天是第十一期舞台录制,台上正好是24K 的表演,男女搭配,养颜美味,台下粉丝的尖叫连连,后台练习生们也热情高涨,欢呼声叫好声响彻房间。


 


     卜凡一个人坐在后排,也不看舞台也不跟人聊天,呆坐着心不在焉,徐圣恩看在眼里有些担心,捧起牛肉干一屁股坐到他旁边,二指夹起一粒放嘴里“干什么呢?”


 


      卜凡回神,朝着自己左前方扬扬下巴“看小鬼绑头发。”


  


     徐圣恩随着他的目光看去,小鬼正低着个脑袋认真扎着头发,手法娴熟,捏着皮筋左右各一圈,张牙舞爪的辫子就成了马尾。


   


      徐圣恩回头对上卜凡兴致勃勃的眼睛,不以为然道“扎头发有什么好看的?”


 


     卜凡鄙夷道“你不懂。”


 


     卜凡盯着小鬼跟人打闹时晃来晃去的马尾“以后我女儿一定会是全幼儿园最靓的崽。”


 


     徐圣恩一粒牛肉干卡在喉咙,呛得他直翻白眼:我已经很努力避开你们了,为什么还不放过我?


 




19.




      大厂兄弟们走得只剩二十人时,卜凡连夜搬去了小鬼的宿舍,给的理由是早上方便叫小鬼起床。


 


      工作人员极力劝阻,拉住行李箱杆子苦口婆心说了半个多小时,卜凡左耳朵听右耳朵出,说什么都要搬。


 


      “快看那边有人在打啵!”趁着人晃神,卜凡抱起行李悄声无息就钻进了小鬼房间。


 


      导演组对着紧闭房门,对视无奈,当晚加了几个小时班撰写了三十份通稿,力图要向媒体朋友们证明他们节目是真的全民制作人选偶像而不是练习生选男友。


 


       小鬼今天困得厉害睡得早,卜凡进屋动静也吵醒他,没开灯,四周都黑漆漆的,小鬼带着耳机,音乐声开得很大,隔了半米距离,卜凡都能听见他在听6ix9ine。


     


       “这么吵,能睡得着吗。”


 


      卜凡轻手轻脚帮他把耳机摘掉,小鬼嗯哼两声转个背继续睡,卜凡脱了衣服,直接挤进小鬼床上,手臂横过颈窝,把人整个环到怀里。


     


       小鬼是在半夜三点醒来的,178+192紧紧相贴同躺单人床,结局往往是让人喘不上气。


 -------------------------------------------




   下班前的短小摸鱼。


 



评论

热度(318)